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院与北京市宣武区人民检察院签订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06-12-01  来源:   点击量:

    12月1日,我院副院长王平教授前往北京市宣武区人民检察院洽谈合作建立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事宜,受到宣武区人民检察院热情响应和友好接待。宣武区人民检察院曹新民检察长对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非常重视,认为这项合作应该长期坚持下去,并对合作的相关事项作了具体指示;他希望我院在适当时机通过适当形式为宣武区人民检察院的干警更新理论知识,接受继续教育提供方便,并指出,他个人和宣武区人民检察院都欢迎我院学生前往检察院实践或实习。我院副院长王平教授对曹新民检察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我院愿在协议的基础上给宣武区人民检察院提供力所能及的理论支持,同时热情邀请宣武区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和干警就基层检察工作为我院学生举办各种形式的讲座,以提高学生对检察实务工作的了解,认为这也是理论联系实际的比较好的方式和途径。曹新民检察长与王平副院长还就其他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最后还商定,稍后将为实践教学基地举行正式的揭牌仪式。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