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院又添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群

发布日期:2006-11-29  来源:   点击量:

1129日,我院一行4人在副院长王平教授的带领下前往河北省大厂县洽谈建立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有关事宜,受到对方热情接待。在中共河北大厂县政法委及大厂县县委有关领导的安排下,我院分别与大厂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签定合作建立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宣布我院河北大厂县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群正式成立。

  河北大厂县紧邻北京市通州区,地理位置十分方便。据中共大厂县政法委领导介绍,大厂县城虽小,但基层政法工作任务十分繁忙,有利于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副院长王平教授也认为基层的确是我们涉世未深的本科学生锻炼、学习,理论应用于实践的好地方。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