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院在河北蔚县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群

发布日期:2006-11-23  来源:   点击量:


    为了保证学院本科生顺利完成实践教学课程,我院正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在全国各地建立实践教学基地。2006年11月23日,我院建立河北蔚县实践教学基地的签字仪式在河北蔚县举行。我院副院长王平教授代表我院与河北蔚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四个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协议,宣布我院河北蔚县实践教学基地群正式成立。建立河北蔚县实践教学基地群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得到河北蔚县县委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签字仪式隆重而热烈,蔚县县委书记、县政法委书记等党政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蔚县电视台予以报道。
    签字仪式上,蔚县政法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刑事司法学院的学生到蔚县实习实践是深受欢迎的,会更好的促进蔚县政法工作的开展,通过相互学习,实现理论与实践的互动提升。学院副院长王平教授对蔚县各级领导的盛情接待和周到安排深表谢意,并表示将按照协议的要求,为蔚县法律实务部门提供力所能及的理论服务,同时希望我院学生能够通过在蔚县的实习实践,实现能力提升,增强法律素质的培养,学到更多的知识。
    本次践教学基地群的建立是我院切实加强学生实践教学条件的建设,积极联系和建立校外实习基地的又一成果,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践教学基地的建设,积极探索学生实践教学的新途径、新方式,努力拓展学生的实习实践空间,促进学生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结合,提高本科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我院副院长王平教授和蔚县法院签定实践教学协议

我院副院长王平教授和蔚县检察院签定实践教学协议

我院副院长王平教授和蔚县司法局签定实践教学协议

我院副院长王平教授和蔚县公安局签定实践教学协议

我院副院长王平教授和蔚县县委书记李宏兴同志在签字仪式上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