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落实任务,责任到人,严把节拍,追求卓越

发布日期:2006-11-19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评估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国政法大学本学年度评建创优第二阶段工作任务完成时间表>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刑事司法学院于2006年11月19日,在昌平凤山温泉渡假村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与落实本学年评建创优第二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副院长王平教授主持,院长曲新久教授做主题报告,分党委书记李芳晓教授代表分党委作了讲话。

   

本次会议以“落实任务,责任到人,加强协作,严把节拍,确保进度”为主题。院长曲新久教授在报告中指出,全院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教学评估的重要性,认真解读要点,全面落实任务;要认清问题,找准定位,加强建设,追求卓越,确保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为了做好评建工作,要做到人人都参与,人人扛指标,人人作贡献,力争把各项工作做精、做好、做细。他指出,在评建创优工作中要分清阶段,严把节拍,严守时间,确保进度,在教学评估的各个阶段、各个环节都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采取“四全投入”,即全院教职工全员投入、全力投入、全资投入、全时投入。

 

分党委书记李芳晓教授在讲话中指出,评建工作事关全局,评建创优工作是关系到全院生存和发展的大事,每个人要有忧患意识,认真思考,细心准备,注重挖掘和凝炼,要以建设为目标,出真招,练真功,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进性,共产党员尤其要在评建创优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王平副院长就评建创优第二阶段的一些工作细节做了补充和说明。

   

大会之后,各小组就如何做好评建创优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讨论。副院长周志荣在小组发言中指出,制度建设至关重要,提出以制度建设带动全院的教学评估工作,规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副院长王敬川指出学生工作在评估工作当中的重要地位,评建创优的直接受益者是学生,要动员学生积极参与评建创优,他认为学生工作做不好,全部评建创优工作将大打折扣。小组讨论后,各小组代表大会发言,分别就各小组讨论情况作了汇报,重点是如何进一步落实评建创优第二阶段各项任务指标献计献策,并表明自己小组成员的决心和态度。最后由院长曲新久教授作总结发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曲新久院长讲话

李芳晓书记讲话

王平副院长主持会议

分组讨论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