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习风景线之二

发布日期:2007-09-29  来源:   点击量:

    按照学院“关于防治‘非典’期间加强学生学习活动的通知”的总体要求,根据分团委“关于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引导同学学习”的工作部署,在侦查学方面我们安排了如下三个实验(三个实验均为同学自己完成):

1,多波段光源的使用

2,现场勘察绘图操作系统的使用

3,数码相机的使用

5月12日晚,在六号楼后的小花园,一个自我研究,自我操作的多波段光源使用实验开始了。虽然是分组进行,每天晚上一组,但兴趣所在,好多其他组的同学也来到了操作现场,20把凳子不够座了,好多人围着。

实验向大家演示了“警眼”——多波段光源原理,构造及其使用方法;如何利用警眼提取各种指纹,以及利用数码相机和电脑展示提取的指纹,以便于展示证据和分析指纹。

与高科技零距离接触,通过实验提高大家学习、研究兴趣,增强大家的动手能力,引导同学积极主动的学习,这只是一个开始。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