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青春健康行序幕拉开-----马抗美教授签名表示支持

发布日期:2007-09-29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引导同学除陋习,树新风,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分团委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会组织了“青春健康行”系列活动,5月29日中午,我院学生会在一食堂前组织了一次名为“青春健康行,改陋习树新风”的签名活动,一此拉开序幕。

我院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一早就来到了一食堂前,做好了相关的准备工作。11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我院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同学散发了印有此次活动的材料,主要内容:生活健康常识、夏日保健常识、健康权威网站、杂志等。在了解了此次活动的主题之后,同学们纷纷上前签名,以表达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和改掉陋习的决心。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抗美教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马老师亲切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我们信心百倍,我们深信"序幕之后更精彩"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