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非常时期 非常赛事—— 记刑事司法学院第一届足球冠军联赛

发布日期:2007-09-29  来源:   点击量:

    在院领导和分团委支持下,刑事司法学院事务委员会于6月2日组织了刑事司法学院第一届足球联赛,本次比赛于6月13日在绵绵细雨中顺利落下帷幕。组织本次比赛旨在为了提醒同学们在与非典的斗争决不能放松警惕,决不应掉以轻心。强健体魄,增强免疫力,与非典抗争到底。同时也为了活跃院内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以增强全院学生对集体活动的参与意识。

此次比赛历时12天,刑事司法学院大一、大二侦查学和社会学分别组成的4个联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以单循环排名与附加赛的形式决出了决赛的两支球队。

6月13日上午8:45,决赛正式开始。我院庞副院长、分团委邹顺书记、辅导员孙华,张继山老师都出席并观看了比赛。大一社会学和大二社会学联队的队员们个个激情高涨、斗志昂扬,不顾雨点落在身上,都发挥出了最佳水平。上半场17 分钟,大二社会学联队的18号队员李想用一脚极漂亮的远射攻入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这粒进球将大二社会学推向了冠军的宝座。

为了活跃气氛,增进本次比赛的趣味性与参与性,中场休息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女生踢点球的游戏。在场女生踊跃参加,气氛极其热烈,喝彩声不绝于耳。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庞副院长为冠军队颁发了奖杯和奖品,孙华老师为亚军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最后,辅导员张继山老师为在本次联赛中进4球的大二队员韦岳玲颁发了代表最佳射手的“金靴”奖。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我院事务委员会创办足球联赛创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为非常时期我校体育活动增添了闪亮的一笔。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