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就业推荐函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   点击量:

尊敬的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刑事司法学院的关注和支持!

刑事司法学院是我校唯一设有两个一级本科专业的法学院,即法学专业、侦查学专业,鲜明的专业特色使其在我校四大法学院中备受瞩目。两个一级专业的强强组合,使刑事司法学院成为我国高等院校中阵容强大、综合实力最为雄厚的刑事法学和刑事科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学院目前在本科生层次设有法学、侦查学两个专业,在研究生层次设有三个博士点、三个硕士点,即刑法学专业、诉讼法学专业和网络法学专业三个博士点,刑法学专业、诉讼法学专业和网络法学专业三个硕士点。我院已形成了以刑事法学为主体的学科群,刑法学、刑事诉讼法学、犯罪学、侦查学和网络法学为学院的特色学科,刑法学、刑事诉讼法学属于国家重点学科,教学和科研以及师资队伍等具有较高水平,在国内有很大的影响。

长期以来,刑事司法学院将一批又一批的法学优秀人才输送到各司法机关、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刑司人优秀的法律素养,过硬的专业本领,也赢得了各用人单位的认可和信任。他们很多人已经成为单位的骨干和中坚力量。一生一世的军都山,一年一度的招聘季。我们本着对学生负责、对用人单位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配合社会各界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

自新冠疫情以来,全国人民风雨兼程、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战已见曙光。在线下就业工作遇到巨大挑战的当下,我院恳请得到各位校友、各用人单位的帮助。一条宝贵的就业信息,一个开展线上合作的机会,一张招录优秀人才的聘书,让学子服务社会,让希望和春天同在。

一路相伴,砥砺前行;感恩有你,共克时艰。

时空无阻,见字如面;线下无约,线上相见!

在此祝愿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期待携手为刑事司法学院学子提供发展平台,共同助力新时代的法治中国建设!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2020年3月29日


 

 

附:2020届刑事司法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联络人

 

学历

专业

联络人

联系方式

本科

法学

吴老师

电话:13261208607

电子邮箱:jingw@cupl.edu.cn

侦查学

研究生

刑法学

王老师

电话:010-58908209

电子邮箱:xssfxy@cupl.edu.cn

刑诉法学

网络法学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