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就疫情联防工作致全院师生的公开信

发布日期:2020-01-28  来源:   点击量:

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就疫情联防工作致全院师生的公开信

戮力前行的我们,无惧风雨,只要携手同心!

 

各位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新春佳节,阖家欢乐,学院党委先祝各位2020新年快乐;然临此时艰,更应道声珍重,望大家做好自身防范。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1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着重指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必须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加强统筹调度,及时研究解决防控工作中的问题。126日,我校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分析研判,决定全体学生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

为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定,防止疫情扩散,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增强我院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自我防病意识,积极配合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防疫工作部署,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刑事司法学院疫情联防工作小组”

真诚希望教职员工和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配合所在地政府部门的防控工作;同学们务必按照学校的要求,未得到通知不要提前返校,且保持通信畅通,协助老师做好日报告制度;教职员工遵照学校127日《学生延期开学教职工工作安排》的要求,安排好个人工作,保持通信畅通,协助做好日报告制度;各位老师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强与学生的线上交流与沟通,及时解决学生学习乃至生活上的各种疑问。

每每泪目于除夕夜赶赴武汉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他们面对生死无所畏惧的奉献精神让人敬佩;然而在这种战役面前,我们每个人都应是参与者、奉献者、战斗者,胜利的关键在于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服从大局,站好自己的岗,值好自己的勤。

学院党委愿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携手同心,战胜困难!!

 

“刑事司法学院疫情联防工作小组”

人员构成及任务分工

组长:周志荣 汪海燕

副组长:王敬川 郭金霞 王志远 赵天红

成员:全体党委委员、教代会主席、团委书记、各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科室负责人

教工联络组:

具体负责人:王志远 李疆

联系人:李 疆

本科教学及学业辅导组:

具体负责人:郭金霞 何生根

联系人:何生根

研究生教学及学业辅导组:

具体负责人:赵天红 于丽艳

联系人:于丽艳

学生工作组:

负责人:王敬川

张继山

刘 冰

王红晓

赵松云

吴 静

刘亦阳

 

学生有问题可联系辅导员老师,有需要统筹解决的,由辅导员提交其他各相关负责组研究解决。

 

 

刑事司法学院党委

2020127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