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模拟律师事务所》课程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   点击量:

全体同学:

为了建设“同步实践教学”模式2.0版本,为学生创造在校期间全程演练、全程参与、全程体验所有司法诉讼环节的机会,真正实现法治人才培养、法学同步实践教学由点向线、由线向面量与质的内涵式提升,刑事司法学院现开设模拟司法实务全流程系列课程。

其中《模拟律师事务所》一课,每周4课时,共32课时,上课时间为第3至第10周下午,课程属性为实务技能课组。课程内容包括刑事诉讼和民事诉讼两个板块。授课教师为刑事司法学院赵天红教授(刑法)、诉讼法学研究院胡思博副教授(民事诉讼法)、国家法律援助研究院孙道萃博士(刑法)以及来自司法实务机关的实务导师联合授课,授课将与《模拟人民法院》、《模拟互联网法院》、《模拟检察院》、《模拟公安局》课程按照司法实务全流程方式协同模拟进行,结课将由全流程课程组共同完成模拟法庭演练。

现向全校大三大四法学专业学生就《模拟律师事务所》课程进行面试选拔,对象为已经修完《刑法总论》、《刑法分论》、《刑事诉讼法》、《民法总论》、《物权法》、《债权法》、《民事诉讼法》的同学。该门课的最后选课人数限定于20人。

面试时间:78号周三上午9:00

面试方式:请于77日晚18:00前加微信群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