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硕士毕业生提交学位论文初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   点击量:

关于2021届硕士毕业生提交学位论文初稿的通知

刑事司法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21届硕士毕业生(包括2018级硕士生、2019级拟提前毕业的硕士生和延期毕业硕士生)需于20201230日提交论文初稿,具体要求和安排如下:

字数要求: 正文3.5万字以上(不包括摘要,目录,参考文献,脚注和尾注的字数);

提交时间:202012309:00------11:00

提交地点:科研楼B415

提交材料和提交方式:

1、论文初稿电子版(以“学号-姓名”命名)1份,以班为单位收齐,每班一个压缩文件U盘拷贝到学院。

2、组织:提交论文初稿的组织和统计工作以班为单位负责,以电子版形式将统计汇总数据用U盘拷贝到学院,汇总数据为Excel文件,内容包括序号、学号、姓名、专业、导师、论文题目。

3、论文初稿提交给学院的同时,由学生本人另行提交给自己的导师一份。

相关责任:本次论文初稿的提交将影响到将来的学位论文答辩,请同学们认真准备,按时提交,相关责任自负。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

                                              2020122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