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同心筑梦,共谋发展| 华东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4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3月21日上午,华东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虞浔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与我院周志荣书记和各学科教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646A3

虞浔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华东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的简要概况,并重点提到了该院的核心专业侦查学专业、特色的法工融合型专业和司法鉴定中心。随后周志荣书记对虞浔一行来访刑司院交流经验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提到,两校刑事司法学院的办学历史较为相似,希望能进一步在教学科研、师生交流等方面深入探讨办学经验。双方就各自院系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交流,并就开展跨学科专业,培养具有法学素养和信息技能的综合型法律工作者等重要问题交换了意见。最后,虞浔副院长向我院赠送了访问礼品。

此次交流会是两校刑司院合作交流的新的开始,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C04AE

我院郭金霞教授、王志远教授、王立梅教授、鲁杨副教授、王桂萍副教授、肖承海副教授出席本次交流调研会。



图片| 卢伟

文字| 刘玲胜军

编辑| 刑司新闻中心 李帅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