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 > 正文

党政工作

刑事司法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温家宝总理视察我校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08-05-12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5月9日中午一点,刑事司法学院院长曲新久,分党委书记李芳晓,副院长周志荣、王平,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敬川等党政领导在学院路校区3号楼225办公室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了温家宝总理视察我校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李芳晓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敬川同志向各位学院领导传达了温家宝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温家宝总理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安排,接着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温家宝总理自身的爱国、亲民、厚德、谦虚和博学,尤其是对法治建设和法学教育高屋建瓴的认识,都十分值得所有师生尤其是领导干部同志们学习。总理的本次视察为我校指明了法学教育的方向和目标,我院要根据学校的发展战略规划,提高教学能力,努力培养造就具有科学、人文和专业精神的优秀法律人才。

会议最后由李芳晓同志进行总结,温家宝总理视察我校,为我校和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契机,也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加倍努力,为实现总理提出的目标而奋斗!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