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 > 正文

党政工作

承故迎新 继往开来

发布日期:2007-11-27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11月23日晚七点,06、07级党支部在端311教室认真学习了“十七大”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修潇主持。

首先,大家在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新党章。十五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进展,在新世纪新阶段,党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和行动纲领,对党章中的相关内容进行调整。通过学习,大家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进一步地感受到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的提高。对于新党章中提出的对党员的新要求,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贯彻,以此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接着,党员们又认真地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通过学习,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党求真务实的态度,我们拥有一个与时俱进的,始终保持其先进性,一切为民的,民族的复兴大业将在我们手中再铸辉煌。

学习结束后,大家就十七大报告中提出的科学发展观和民生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方式,及时的了解了党的新发展,提升了自己的党性和素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认真贯彻十七大精神,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