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 > 正文

党政工作

我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日期:2008-01-20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为让老同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我院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通知的指示精神,近期为我院离退休老干部购买了包括营养品及《健康手册》的慰问品,并于寒假前发放到每位老干部的手中。

另外,我院分党委书记李芳晓同志、副书记王敬川同志等一行四人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茅彭年老师和庞本老师,认真听取了二位老同志对学院发展与建设的意见与建议,并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刑事司法学院分党委

2008年1月20日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