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 > 正文

党政工作

环保深入人心,构建和谐社会——记我院05级积极分子亢山广场义务劳动

发布日期:2008-04-14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4月13日下午,我院第37期党校05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亢山广场进行了义务劳动。参加此次义务劳动的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大家自觉组成数个劳动小组分工协作。通过大家的努力,仅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就亢山广场周边的花坛、垃圾箱的面貌焕然一新。在整个劳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清扫、擦拭,个个争先恐后,哪里脏就去哪里。他们这种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受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既调动了同学们的劳动积极性,更潜移默化地净化了心灵。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或入党积极份子, 要知荣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健康成长,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劳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只要有需要他们的地方,他们都会义不容辞地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