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 > 正文

党政工作

守初心·担使命 | 2020级刑法2班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   点击量:

1129日,2020级刑法2班党支部在科研楼A203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并表决钱佳琛同志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事宜,并布置12月份赵小涵和于嘉仪两位同志的转正工作。

本次支部大会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9人,实到19人,到会有表决权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的一半,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之规定,可以召开此次大会。2020级刑法2班党支部书记郭嘉豪同志主持会议,曾焕仁同志为监票人,郭甄钰同志为计票人。

本次会议按以下流程进行:钱佳琛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宣读转正申请;傅博同志代为宣读钱佳琛同志所属原支部对其预备期间表现的综合考察意见;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转正意见;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钱佳琛同志表明态度和决心。


预备党员钱佳琛汇报并宣读转正申请


傅博代为宣读综合考察意见


与会党员发表转正意见


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


经统计,共发放表决票 19 张,收回表决票 19 张,有效票 19 张,赞成票 19 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 0 票。

表决结果宣布后,大会向钱佳琛同志表达了衷心的祝贺,钱佳琛同志向大会表示自己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加努力,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郭嘉豪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