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 > 正文

党政工作

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3  来源:   点击量:

7月1日下午,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6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志荣主持,院领导王志远、王敬川、郭金霞等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周志荣强调,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时代,今年更是不平凡的一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令人心潮澎湃,不禁感慨党历经百年沧桑、筚路蓝缕,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种种伟大成就。作为共产党员应当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此次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回顾了百年党史,深切怀念了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中国共产党建立、巩固、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会议重点讨论了伟大建党精神,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代代相传的政治品格。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纷纷结合自身经历,详谈了对党的认识与感悟,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将初心和使命践行到底。

周志荣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希望学院老师坚守政治信仰,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