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 > 正文

党政工作

2020级刑法2班党支部召开听取党内外群众关于确定2021年发展对象人选的意见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1  来源:   点击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中国政法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总流程》,2021年9月28日,2020级刑法2班党支部在综合楼0402教室召开听取党内外群众关于确定2021年发展对象人选的意见会议,就党内外群众是否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李小妮、李雪和田浩同志列为发展对象充分讨论、听取意见。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嘉豪主持,辅导员赵松云老师出席指导,党团班级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郭嘉豪根据有关规定,对本次会议的流程、注意事项等做出说明,并鼓励与会人员充分表达、认真讨论和严肃决定。

(支部书记郭嘉豪主持会议)

辅导员赵松云老师线上参会,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指导。赵松云老师强调,与会人员发表意见应当客观真实、实事求是,被考察人选应当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对标党章,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时代担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辅导员赵松云老师讲话)

会上,李小妮、李雪和田浩三位同志就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方面作汇报,与会团员、党员、培养联系人和党小组长结合人选的现实表现情况充分表达意见、填写推荐表,并就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对人选进行了提问考察,确保了本次听取意见会议的实际效果。

(李小妮、李雪和田浩汇报)   

(与会团员发表意见)

(培养联系人、党小组组长及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最后,支部书记郭嘉豪作会议总结。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规定,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吸收德才兼备、表现优秀的发展对象充实党员队伍,为党和人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支部力量。同时,他对考察人选寄予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榜样作用,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