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 > 正文

党政工作

我院工会被评为2008年度先进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09-01-12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我院工会在学校工会2008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总结和评优工作中被评为“中国政法大学先进部门工会委员会”,我院工会委员李疆老师被评为“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工会工作者”,我院教职工张继山、赵松云老师被评为“中国政法大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

学校工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学习他们高度重视教代会工会工作,重视基层民主建设,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民主办学,充分发挥教代会职权和工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维护,凝智聚力,在各自岗位上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和根本任务的完成做出突出贡献。同时,学校工会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发扬成绩,切实承担起新形势下教代会工会的历史使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学校依法治校、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刑事司法学院工会

2009.1.12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