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 > 正文

党政工作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09-11-09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2009年11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淑荣、学院分党委书记李芳晓、院长曲新久以及27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建荣主持。

会议共分五部分,会议首先由分党委书记李芳晓致开幕词;接着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淑荣讲话;之后由院长曲新久作《院长工作报告》,副院长周志荣作《学院财务报告》、工会委员李疆作《工会工作报告与工会财务报告》、工会委员于波作《提案工作报告》;会议第四部分是由教代会提案人做提案情况叙述并对上述报告以及提案进行审议和表决;会议最后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敬川致闭幕词。

与会代表积极参加讨论、各抒己见,为学院建设献计献策。会议通过审议,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院财务工作报告>》、《<部门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及《<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