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你好,陌生人    你好,朋友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10月26日,17级刑法一班的同学们在学校心理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2017年研究生心理健康月活动。这次心理活动,完全打破了心理辅导在同学们心中的固化印象,在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游戏里,我们敞开心扉,接纳彼此,从陌生走向熟悉。

从即兴抱团到心有千千结,我们虽来自五湖四海,但心的距离愈加靠近,原来我们的分布地图就是最好的吃货旅游路线。

“人生分享”环节,我们透过过往,看到年少的彼此,感知人生起伏是常态,自我认知再前进。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环节,我们戴起高帽,接受坦率的赞扬,扬起内敛的嘴角。

在活动结尾,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笔,以接龙的形式,一起写下了属于青春年少的诗:“我喜欢,我相信,我期许,我感恩”,心怀有爱,结伴前行。

在这次心理健康月活动中,刑法一班的同学积极参与,在活动中不仅熟悉了同学,还认知了自己,既总结了过去,也对未来写下期许。“你好,陌生人”,陌生的不仅是身边的同学,也是内心的自己;“你好,朋友”,从陌生到熟悉,从迷茫到坚定。

图|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刑法一班

文|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刑法一班

编辑|刑司新闻中心 王译宽 翟硕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