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2017刑事司法学院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3  来源:刑司新闻中心   点击量:

2017年12月13日晚七点,中国政法大学2017刑事司法学院团学工作表彰大会于刘皇发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的嘉宾有刑事司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敬川书记;刑事司法学院2014级辅导员江乐园老师;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兼2015级辅导员杨冉明老师;刑事司法学院2016级辅导员吴静老师;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继山老师;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徐瑞苑老师。

大会在嘉宾介绍后首先播放了团学工作回忆视频。画面中一张张神采飞扬的笑靥,一次次成功举办的活动,温暖的回忆充斥所有人的内心。本学期大家一路走来,一路成长,一路盛放,怀着激情与热血,携手共进,奋斗不息。

随后,由杨冉明老师宣读刑事司法学院2017分团委工作《表彰决定》。杨老师宣读了对团学工作积极分子、先进个人、先进部门、优秀竞赛队、优秀运动员的表彰决定,对大家一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荣获先进的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进行勉励与鼓励,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然后,杨冉明老师和徐瑞苑老师分别为学生会、学委会积极分子颁奖;吴静老师和江乐园老师分别为新闻中心积极分子和田径队优秀运动员颁奖。其后,杨冉明老师和徐瑞苑老师为团学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在颁奖后主持人对团学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提问。被问及学期中令自己最感动的事,部长们深有感触。田径投掷队队员们坚持不懈,自我突破;中长跑队队员们重情重义,互助友爱;短跑队一代代精神传承;学委会信息决策部、职业发展部、办公室部员们对待活动积极认真;政研室部员们在寒风中宣传读书会的场景令人动容;网络采编部、维权服务部部员们,藏身幕后,自我牺牲。监察部部长柴逸凡表示:“感动最深的是学委会的最后一次例会,在最初进入学生组织的时候,认为学生组织应该是有组织和纪律的。但是来到这里一个学期,才发现其实更多的是温情和美好。每个人之间的感情都不会受到部门的制约。就像在最后一次例会上,大家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情感交流。我感觉,情感和责任感才是团结一个团队的最好的纽带。”

在谈及自己在部门收获最大的时候,学术部姚佩霖表示:“11月23日第二十九期刑事法论坛,感谢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已经师兄师姐的支持,以及同学们的关注和帮助。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刑司院的团结和支持,更贴切地感受到了团学工作的意义。革故鼎新仍旧任重道远”。办公室在运动会组织准备中和学院紧密联系;实践部举办“千帆计划”,重新定位自身,自我创新,领会到学生活动本质的意义;外联部团队配合默契;文艺部举办迎新晚会、体育部参与校新生运动会、生活公益部举办新生素质拓展,使17级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新集体融入;四维空间扎根幕后,默默付出;新闻中心宣传部,在更广阔的平台上为刑司发声;编辑部报纸《刑司人》得到同学们的广泛认可,部员们志同道合,思想的碰撞闪烁火花。

继而,吴静老师和江乐园老师为团学先进部门颁奖。他们团结互助,相互配合,无私奉献,严谨务实,集合点滴智慧与力量,谱写着波澜壮阔的乐章,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敬川书记为优秀竞赛队颁奖,并作总结致辞。王书记对本学期品质优良的活动表示肯定与赞扬,各部门紧密配合分工协作,各竞赛队奋勇拼搏,为学院获得荣誉。王书记表示,此次大会是对本学期团学活动的回顾总结,也是对同学们的激励鞭策,希望大家在日后更好地为学生服务。王书记期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的讲话“立志勤学,刻苦磨练”;不放弃理想激情与希望,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实现理想;在活动中谨守团学工作服务于同学的宗旨,举办有针对性的高质量活动。王书记最后强调要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诚信考试,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刑事司法学院2017团学工作表彰大会于八时十五分在全体获奖成员和嘉宾的合影与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这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航。刑司因为有了辛勤付出的你们才更加优秀。刑司有你们,一路荣光。

文案:刑司新闻中心 侯洋阳 王译宽

图片:刑司新闻中心 罗悦阳

编辑:刑司新闻中心 翟 硕 李世航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