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2010年11月刊 (总第三期)【维权之声】之刑司之窗

发布日期:2010-11-18  来源:   点击量:

一、学委迎新:

8月27日,学委各部返校。9月3日,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一天内,学委各部认真工作,出色地完成了迎接2010级新生入学报到的任务。

二、新老生交流会:

学委配合院里举办了三场新老生交流会,在新生中引起了很好的反响。

三、八达岭送温暖:

9月11日至21日新生军训期间,学委各部前往八达岭看望10级同学。

四、迎新赞助:

开学前一周外联部积极进行拉赞助工作,为学委迎新工作提供资金的保障。

五、班委选举监察:

九月末,监察部的新部员成功地完成了班委选举监察活动。并对监察评优制度进行了修改。

六、承办党代会:

10月9日,维权服务部独立承办了四年一届的党员代表大会。

七、学委全体大会:

10月16日,办公室成功的举办了学委全体大会,使学委的新成员们获益匪浅。

八、职业信息平台:

10月21日、 28日职业发展部相继举办了“赢在起跑线之大一新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和“职业助飞之如何制作简历”讲座。

九、10级学代会:

10月28号,政研室成功举办了刑司10级学生代表大会。

十、走近桑兰:

11月4日,由网络采编部承办的“刑司﹒对话”在学报举行。“微笑天使”桑兰分享个人经历和人生感悟。 刑事司法学院学委会 维权服务部

?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