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维权之声——关于服务楼明码标价

发布日期:2007-12-06  来源: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最近有一些同学反映,在学校服务楼超市购物时发现部分商品没有明码标价。经我们权益服务部的走访调查,发现情况属实。

为了同学们能够更方便和安心的在学校服务楼消费,我们与服务楼综合办公室老师进行了协商和沟通,就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办公室老师做了明确答复,保证将尽快督促各商店明码标价,诚信交易。

这也许是一件小事,但是事关大家的健康,我们愿竭尽全力为大家服务。

工作不在乎多少,更不在乎其中的辛苦,只希望大家“有困难,找学委”你们的支持是我们不懈的动力。联系我们(心与心的沟通):

陈政:13426279794 楼卿:15810563870

刑事司法学院学生委员会维权服务部

2007-10-30

维权邮箱:xingsiweiquan@163.com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