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维权之声

发布日期:2007-12-06  来源:   点击量:

近来有不少同学反映多媒体教室整天运转噪声太大,影响休息。同学们建议多媒体在不用的情况下应该断电,以节约用电。针对此问题,我们即时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咨询。其答复如下:

长期以来多媒体教室除暑寒假等长假外都不断电,必须保证机器长时间充电,以便于老师上课加之断断续续充电将影响机器的使用寿命。

望同学们给予理解,给你们造成的不便,请谅解。再次感谢同学们对维权部工作的支持。‘有困难,找学委’我们将以真诚的心竭诚为你们服务。 。欢迎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人:马茜13264287740 槐倩颖13260235186

刑事司法学院学院学委会

维权服务部

2007年11月12日

维权邮箱:xingsiweiquan@163.com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