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春风十里 不如刑司有你--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7-09-13  来源:   点击量:

春风十里,不如刑司有你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深入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和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状况,9月5日及9月6日晚,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杨冉明分别走访了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男、女生宿舍,代表学院对新生表示关心并进行指导,对广大新生家长致以亲切的问候。

9月5日晚,杨冉明老师首先来到男生宿舍进行走访。她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祝贺同学们成功考取法大。同时,杨冉明老师密切关注新生的入住情况、生活用品购置情况与宿舍布置情况,高度关注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特别提醒广大新生注意防骗防盗。同时要求学生会等部门及各个班级,积极做好有关防范工作。杨冉明老师还就军训相关事项向新生们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军训的基本信息及训练意义。她热切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并表示,刑事司法学院将会在未来的四年中与同学们风雨同舟,陪伴着同学们一起度过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杨冉明老师与17级新生亲切交流

杨冉明老师向17级新生表达美好祝愿

9月6日晚,杨冉明老师来到女生宿舍进行走访。她对同学们近几日的感受和饮食、住宿、心理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询问,耐心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大学时期的趣事,引来大家的阵阵欢笑,宿舍内的气氛十分融洽。杨冉明老师也勉励新生们一定要尽快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有所规划,度过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四年。同时,她嘱咐大家要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营造温馨向上、积极进步的良好氛围。最后,杨老师对新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充实地度过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涯并有所收获。

此次走访宿舍不仅有利于广大新生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有进一步的了解,尽快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而且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老师和同学间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的亲切探访让自己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开学以来,刑事司法学院领导、分团委高度重视新生工作,各个学生组织紧密配合,共同致力于为广大新生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刑事司法学院的温度。夏日送情,温馨同行。这里是新生们的新家,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创造学院和新同学们美好的未来!

图片:刑司学生会四维空间

编辑:刑司新闻中心宣传部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