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关于2006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9-28  来源:   点击量:

根据2006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总体安排,定于9月26日正式开始报名工作,具体要求与安排如下:

一、考试语种及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 2006年12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英语六级: 2006年12月23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0。

备注:本次考试我校不参加六级新题型试点考试。

二、考试费用

英语四级:15元/人

英语六级:17元/人

三、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依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方案(试行)》的通知”和北京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06年下半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等两份文件对我校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规定如下:

1、本校考区报考考生必须是本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在校生。非本校及非在校生一律不得报考。严禁在校生跨校报名,一经查出,取消考试成绩。

2、按照上述文件中“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之规定,报名参加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包括03、04级学生及05级快班学生。

3、本次考试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持CET4合格证或者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绩;考试时须持CET4合格证书或成绩单参加考试。

四、此次报名工作包括:考生网上报名、考生按所在院缴纳考试费用及有考生本人签名的考试诚信承诺书、现场取像等环节。

1、考生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为:http://cet.cupl.edu.cn

网报时间为:2006年9月26日—10月7日

交费时间: 2006年10月8日—10月9日

网报过程中请考生仔细阅读网站说明。所有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在网站登录时一律使用本人学号作用户名;在校本科生首次登录密码为本人选课密码(进入系统后密码可自主修改),研究生登录密码自主设定。密码请注意保密。

网报期间考生本人可随时进入网站修正本人相关信息。如字库中没有的汉字,姓名处请用下划线“_”代替,交费时到学院教务办登记。

备注: 交流学生按我校提供的学号和选课密码进行网上报名;

双学士报名注意事项:“4+1”类,以原学号报名(不用*号),学制选“5”年,到原所在院交费;“4+2”类,以新学号报名,学制选“2”年,到现所在院交费;

本校继续教育学院具备报名条件的考生不参加网上报名程序,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本院学生报考。

2、考生(包括交流学生)按所在院缴纳考试费用及有考生本人签名的考试诚信承诺书。

考试诚信承诺书请考生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在线打印,经本人签字确认后与考试费用一起按所在院的收缴规定上交各院。

各院将本院考生考试费用、考生考试诚信承诺书收讫、汇总后于10月10日交外国语学院会计室(办公楼B0324)吴莹培老师。

3、考生现场取像环节。

考生在网上填报、修正个人报名信息时如已能查看到系统所采本人照片,不需要参加本次取像;其他考生请于10月11日-12日持学生证、身份证到昌平校区教学楼B405现场取像。

以上工作完成后,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工作组织部门将上报北京市主管四六级考试部门,经其确认后发予准考证。准考证由外语学院打印后,于考前2周交各学院下发,考生须妥善保管准考证,如有丢失,到报名网页自行下载打印。

大学英语四、六考试听力采取发射台统一放音方式,没有耳机的考生于考前三天到昌平校区教学楼B段4层外语学院复印室租借耳机,也可集体办理。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06年9月21日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