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关于组织2006级学生选购教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9-28  来源:   点击量:

各学院:

我校2006年继续推进教材供应体制改革,为保证选用优质教材确保教学质量,学校根据各学院提供的相关信息确定了2006级学生第一学期各门课程选用相关教材,由学生根据自愿原则自主选择购买。

为组织好2006级学生教材选购工作,保证各门课程所需教材及时到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出版社读者服务部集中办理成套购买教材,请各学院组织本院学生以班为单位按照统一的时间安排到交款、领书,具体教材信息、价格和时间安排见附件。不成套购买教材的学生,可以直接到出版社读者服务部购买。

第二、外语进行分级考试的,要根据分级考试结果和学院不同,购买不同教材,具体教材信息见附件。

出版社读者服务部具体地址为:教学楼C段111室。

联系人:闫亚男

联系电话:58909087?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