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战“疫”有我 ----- 学工党支部共上一堂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点击量:

202071日上午,我学工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在办公室或者家中,通过电脑或手机收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大家共同上了一节令人印象深刻的党课。观看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表了看法。

党支部书记张继山:通过收看近几期的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了解学习了兄弟院校在抗""期间涌现出的先进感人的事迹。在灾难来临之时,高校的党员老师们经受住了考验,体现了"师者""医者"职业的光辉。同时在我们的身边,也涌现了许许多多平凡而又伟大的党员同志,每天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用忠诚和奉献守护着我们大家。作为一名党员,作为辅导员,我们同样也义不容辞,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工作,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辅导员赵松云:今天是党的99岁生日。早上九点我准时观看了高校师生同上一堂微党课的视频直播,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重温《共产党宣言》,和入党誓词,进一步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组织的先进事迹,让我非常感动,收获匪浅。我在疫情中,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改变传统授课模式不断尝试创新新的教学方法和学习方法。为党捐款奉献爱心,关心学生积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找学生谈心,为学生规划未来人生发展之路,为毕业生群体服务。我要更加自觉,确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争光添彩。

图文来源:刑司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恩 吴秋爽 唐健轩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