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担当守初心,抗疫践使命|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刑诉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3月30日17级刑诉班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担当守初心、抗疫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态度认真,支部共有党员35名,34人参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

首先党支部书记储丽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关于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


随后,在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大家围绕疫情期间“如何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两个主题开展集中讨论。大家通过语音或者是文字的方式,积极分享了在抗击疫情期间涌现出的让人印象深刻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或是自己身边抗疫过程中的感人故事,表达了自己对这两个主题的见解,纷纷感慨党员应该通过力所能及的事情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示范作用。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