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2019级博士党支部开展线上理论学习课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4月29日晚,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19级博士党支部召开了线上理论学习活动,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和研讨了党的最新政策和会议精神。


党支部书记王凯首先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呼吁全体党支部成员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号召,学习援鄂“90后”党员精神,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的绚丽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支部委员张雯琼随后通报了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规定》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并取得了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但也必须看到,党内的一些深层次问题尚未得到根本地解决,全党必须保持战略定力,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之后,党支部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交流了彼此的看法。此次线上理论学习课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建设、凝聚了全体党员力量、鼓励党员同志在困难发生之际,在国家需要之时,要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精神。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