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分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8  来源:刑司新闻中心   点击量:

11月7日早上九点,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具体部署,刑事司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党委副书记王敬川、各年级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刑事司法学院分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审议稿)》,对文件的制定背景进行了解读,对学院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对即将到来的党建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志荣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四项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将习近平总书记5.3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二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党建评估等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学院党建工作要适应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内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的建设工作的最高纲领,在党建工作的细枝末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身发展、职业规划密切结合,每一个党员都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得学习十九大的报告,吃深吃透,融会贯通。将自身发展和党的十九大报告指明的前进方向紧紧结合起来,将自身职业规划和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内涵紧密连接,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科研工作的的重大意义。

四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时代特点结合起来,学习宣传工作要采取符合时代潮流、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要通过形式创新、充实内容等多方面的改善不断的提高思考工作的成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发挥先锋精神,争先创优,优秀的形式成果要在学院推广、向学校推优,树立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风尚。

文/刑司新闻中心

图/刑司新闻中心

【编辑】 刑司新闻中心 王译宽 罗悦阳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