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院教职工行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06-20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按照学院分党委关于开展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学院教职工行政党支部于2016年6月20日下午在昌平校区召开了支部党员“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会,支部八名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志荣同志做为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首先党员们通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之后展开讨论,与会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大家从党的创建初期谈到改革开放,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谈到中国革命,回顾了建党史与建国史。大家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建设成就。党章对我们党的宗旨,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做了充分的诠释,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从政治觉悟、组织纪律、思想作风、道德修养、业务学习等方面全面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