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刑事司法学院分党委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5-05-29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2015年5月27日上午9时,刑事司法学院分党委研究生党支部会议在学院路科研楼B456召开,会议由我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敬川主持,研究生各支部党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关于评选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和要求。

王敬川副书记对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的各项活动内容与开展主题当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部署,此外特别强调了“红色1+1”活动的开展。2014级博士班党支书桂梦美就本支部目前组织、筹划系列工作的进展向王书记进行了汇报,表现出支部成员在工作中极大的热情和积极性。硕士班各党支书交流了以往开展党员活动的经验,希望通过互相借鉴和帮助能够更好地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提升党员活动的影响力和参与度。

最后,王敬川副书记在总结会议时大力赞扬了博士生党员的热情、肯定了硕士生党支部在以往活动中取得的成果,对党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要求各党支部根据本支部实际情况和特点积极开展党员活动、学习领会精神,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