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刑事司法学院2015年度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05-26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5月26日12时,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2015年度党支部会议在主楼B415召开,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敬川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各年级党支部的党支书参加会议并参与讨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7月1日在学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

会议伊始,王敬川书记就此次建党9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活动主题以及活动内容进行说明。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铭记历史沐党恩,坚定信念铸党魂”,活动内容如下:第一,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集体宣誓和纪念缅怀活动、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以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第三,开展优秀主题党日评选活动,各班需要策划活动;第四,开展党内推优评优活动;第五,开展“送爱心,献温暖”活动和“正能量”主题宣传活动。

会议中,王敬川书记强调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为此党支部决定开展“党员先锋”活动,提高党员的积极性,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接班人。同时,王敬川书记提出了开展工作的要求,即高度重视上级通知要求,认真策划主题活动;深入党支部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各部要坚持求真务实、注重时效的原则,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同时通过校园网、校报等渠道加强对活动的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随后,王敬川书记同与会的各位党支书讨论了开展此次党日活动的细节问题。1201班党支书发表意见,认为各党支部可以相互合作共同组织开展上述的主题活动,加强各支部的联系和经验交流。至此,本次党支部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