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我院分党委召开研究生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8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我院分党委召开研究生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9月2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分党委在学院路校区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刑法学研究所、刑事诉讼法学研究生所、侦查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各班党支部书记,2015、2016级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分党委书记周志荣主持。

会上,周志荣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对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他强调本次党代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每一位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近期我校重点部署的工作,需要各党支部积极配合。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学校文件,组织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条件与程序,开展推举工作,严格遵守时间安排,如期完成选举任务。

王敬川副书记就召开党代会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他指出,各党支部要充分、认真听取广大党员意见,确保每一位党员都参与,保证推举人选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符合条件。王敬川副书记详细阐述了学校“两委”委员的构成原则、基本条件和推荐提名程序,重点强调各党支部在提名“两委”委员时,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文件,从学校全局和党的工作任务的角度出发,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严肃行使党员权利。

随后,王敬川副书记对党建评估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部署,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3”重要讲话精神,以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