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严把源头输活水——刑事司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2017年6月14日,由刑司2014级、2015级国防侦查联合党支部,刑司2014级2班7班、2015级2-4班联合党支部,刑司2014级4班5班、2015级5-7班联合党支部,刑司2014级3班6班、2016级联合党支部召开的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顺利举行。

考虑各支部发展对象人数,并为提高接受预备党员的效率和效果,本次接受预备党员大会以四个联合党支部为单位分开进行,由各联合党支部书记主持,由联合党支部正式党员表决、预备党员评议、发展对象参加,采取逐个汇报、逐个评议、逐个表决的方式进行,运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与会期间,名发展对象依次从入党动机和政治立场等方面进行自我评价和汇报。汇报完毕后由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从发展对象平日学习工作表现和进步空间等方面如实介绍情况,对其进行客观评价与指导,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之后询问其他正式党员有无补充内容,补充过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个表决,公开透明。现以各联合党支部为单位公布会议情况:

刑司2014级、2015级国防侦查联合党支部

2017年6月14日18:40-20:40,刑司2014级、2015级国防侦查联合党支部于逸夫楼4040召开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赵方强主持,点票人为赵今烁,监票人为薛蔡心怡,应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3人,实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3人。

发展对象汇报表决完毕后,由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曲喆和宣传委员韩卓坤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报告了对21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宣读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大会最终通过了接收谢树涛、杨船、韦万康、段军、 姜淼淼、李玉银、程重、杨夏、吴杰、何俊成、张启万、陈吉祥、蒋永、牛昊、谢超、辛齐顺、顾毓尚、谭奕菲、于跃、姚雨、李赵楠共21名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刑司2014级2班7班、2015级2-4班联合党支部

2017年6月14日 18:40-20:20,刑司2014级2班7班、2015级2-4班联合党支部于逸夫楼2038召开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凌超主持,点票人为赵鑫,监票人为孔德辉,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人,实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人。

发展对象汇报表决完毕后,由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韩芮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报告了对20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宣读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大会最终通过了接收刘庭玉、武煜又、高洁、邓与骁、王淋淋、李梦夏、陈宏亮、应启宾、陈丹蕾、陈艾、魏西、周蕴扬、程子璇、陈盈昭、李思慧、徐世燕、何愈、冉思意、杨茹、曾艳共20名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刑司2014级4班5班、2015级5-7班联合党支部

2017年6月14日20:30-22:00,刑司2014级4班5班、2015级5-7班联合党支部于逸夫楼2038召开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辛海平主持,点票人为土尔克娜,监票人为 白俊楠,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人,实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人。

发展对象汇报表决完毕后,由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土尔克娜和宣传委员白俊楠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报告了对14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宣读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大会最终通过了接收黄海璐、张欣迪、辛浩天、詹玮、陈雅婷、左灵、解凯凯、刘永琪、曾梦雪、李丹月、韦远翔、徐奇奇、钟云鹏、杨淼共14名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刑司2014级3班6班、2016级联合党支部

2017年6月14日20:50-22:00,刑司2014级3班6班、2016级联合党支部于逸夫楼4040召开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陈拨志主持,点票人为刘军,监票人为周梦静,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人,实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人。

发展对象汇报表决完毕后,由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杨琦和宣传委员于传远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报告了对10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宣读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大会最终通过了接收殷钊、和昭权、王大可、刘敏迪、王宇涵、沈涛、孙文弘、王玲玲、王宁宁、崔艺共10名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的最后由各发展对象依次表态,发展对象们都表达能够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的荣幸和喜悦心情,他们同时表示将会认真对待培养联系人提出的问题与不足,在一年的预备党员时间里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预备党员。本次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图文 | 刑司学生党支部

编辑 | 刑司新闻中心 王译宽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