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刑事司法学院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09-25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为贯彻党中央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响应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2013年9月25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群众路线学习经验交流会,刑事司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志荣,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敬川,2012级研究生辅导员王红晓出席了会议。

会上,周志荣就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背景作了介绍,指出坚持群众路线是我党执政的基础,作为共产党员,更要严于律己,认真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精神。接下来,周志荣就“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内容、形式等进行了介绍。此次征求意见建议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员工方面存在的问题、“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四风”、改进作风的意见建议等。

接下来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学们纷纷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王力同学就我校后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春江同学提出我院关于就业方面的培训和交流活动较少,可以适当增加此类活动;郭锴同学就我院奖学金评选事项提出了建议;车怡轩同学就我院提前毕业事项提出了疑问,辅导员王红晓老师给予了详细解答;沙沫同学就我院同学和领导之间建立较为直接的沟通与反馈渠道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周志荣书记和王敬川副书记认真听取了会上反映的工作意见建议,并就会上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党支部所有成员在学习群众路线过程中,再次坚定了为人民服务和坚持群众路线的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严于律己,用实际行动贯彻群众路线思想。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