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10-21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2013年10月16日下午两点,刑事司法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445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党委书记周志荣、院长曲新久、分党委副书记王敬川、副院长王平、校党建督导员庞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志荣主持,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有关要求作为切入点,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志荣首先总结了上一阶段学院开展群众路线的学习情况,提出了自己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分析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王敬川针对前一阶段征求意见与建议工作的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方面工作的具体建议向大家做了反馈,提出了学生和老师的沟通需要进一步加强、不断学习以适应教育方法上的变革等建议。随后,曲新久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找剖析存在的问题;王平对自己分管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说明并进行了自我批评。

接下来,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座谈会和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的工作机制、沟通平台和青年教师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反思,直面问题、分析原因、探寻解决途径,对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最后,周志荣肯定了上一阶段的工作,指出要发扬优良作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增强学院师生凝聚力,切实解决学院师生反映的一些实际问题。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发现问题,分析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进行积极调整和改进,更好地深入群众、服务师生,让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