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党校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3-04-25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

4月13日早8:30,我校第四十七期党校开学典礼于第六阶梯教室举行。参加本期党校学习的189名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来自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其中,法学院75名,刑事司法学院114名。刑事司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敬川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朱林主持。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自觉筑牢理想信念”。本期培训班仍然采取校党委党校统一部署、学院分党校具体执行的管理制度。校党委党校组织授课教师、统一安排集中学习,分党校策划安排自主学习和实践活动并对学员进行管理。

在朱林老师宣布本次典礼开始后,全场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紧接着,王敬川书记发表了讲话。讲话中王书记阐释了学校对于党建工作的重视,并进一步指出开展党课培训的重要性:他提醒同学们,在对党组织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基础上,要用马克思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他还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一个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讲话最后,王书记还对同学们在党校的学习中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给予了一定殷切期望。

随后,本期党校学员刑事司法学院2011级本科生路凌峰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对接下来的学习明确提出了要求并郑重承诺,不仅仅要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更要通过这次机会主动完善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课结束时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最后,朱林老师向大家提出了今后在学习、考勤、纪律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要求各年级负责人落实监督职责。

本期开学典礼在《国际歌》中正式结束。本周周末及下周的周末四天里,学员们将会通过上党课、小组讨论、集体实践等方式来学习,在相关考试结束后正式结业。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