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推进目标责任制落实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   点击量:

1125日下午,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在学院路科研楼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办公室主任和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主持了会议,校党委第七巡察组组长顾永强及组员王有为、卜路军、王洁琛莅会指导。

学院各研究所所长、领导班子成员先后结合本部门情况和分管工作,介绍了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院长汪海燕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和目标责任制的完成进度,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不断增强工作的精度、准度、力度,确保目标责任制对标对表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党委书记周志荣表示,希望大家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前进、狠抓落实,确保目标责任制如期完成。

会议还讨论了合作共建、排课办法、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学院网站及公众号建设等问题。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