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推荐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专题推荐

恪守初心,奏响奋斗的青春旋律 | 2018级博士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党史,是一部反映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奋斗历史,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1日,2018级博士班党支部于科研楼举行以“恪守初心,奏响奋斗的青春旋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哲主持,党员同志们积极参加、踊跃发言,收获颇多。

活动伊始是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李哲同志从“回望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为主线,详细讲述了我们党所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深刻领会百年党史中所涌现出的一批又一批伟大的优秀的共产党员;结合抗疫精神、航天精神等,讲述当下共产党员在各个岗位中的奋斗事迹;展望未来,作为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青年,新时代所赋予我们的使命何在,如何永葆初心,将党的优良传统时时刻刻体现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李哲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是党员活动中的重要一课,只有了解历史,才能真正感悟到党的创立之艰,才能深刻理解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师晓东同志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奋斗的历史,其中蕴藏的坚韧不屈、顽强拼搏的精神将时时刻刻激励着我们。如今我们即将踏入工作岗位,应当时刻不忘初心使命,深刻践行共产党员的内涵。王楷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将为人民谋福祉放在第一位,时时刻刻牢记人民的重要地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和领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定将更好地将党的伟大精神发扬光大。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