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培训 > 短期培训 > 正文

对外培训

我院举办广东省汕尾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716日上午,汕尾市纪委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顺利开班。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对外培训办公室郑怿主持开班式,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王志远副院长致欢迎词,汕尾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辛海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汕尾市纪委纪检系统的58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辛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汕尾市纪委监委向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表示感谢,他提出五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织专业化能力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三要树立学员意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四要增强党员意识,自觉在学习知识提高本领上做表率;五要强化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培训开设了“《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纪检监察办案证据规则”“领导者言语表达艺术”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学员前往国家博物馆、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