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培训 > 短期培训 > 正文

对外培训

我院举办“2019年四川省内江市全面依法治市”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04  来源:   点击量:

201993日上午,2019年内江市全面依法治市”培训班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顺利开班。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对外培训办公室郑怿主持开班式,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王志远副院长致欢迎词,内江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世昌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四川省内江市分管或从事依法治市工作的56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志远副院长致欢迎词。首先他代表中国政法大学及刑事司法学院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在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宗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他希望大家利用这次机会与我校专家学者充分交流,更希望大家能够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工作中。最后,他祝大家此次培训学习愉快。

朱世昌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对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自觉加强学习;要严明纪律,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和培训纪律;要学用结合,将所学用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中;要珍惜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来。

据悉,本次培训开设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司法体制建设、严格执法、司法公信力”、“扫黑除恶与依法治市”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学员前往国家博物馆、法治文化园开展现场教学。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