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培训 > 短期培训 > 正文

对外培训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系统“刑事检察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9月3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一行62人来我校参加刑事司法学院举办的“刑事检察业务”培训班。

9月3日上午8:30,本次培训班在学校昌平校区的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顺利举行了开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刑事司法学院院长汪海燕、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二级巡视员杜俊新、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教育培训处处长马小刚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典礼。

在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检察工作与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勉励大家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并代表中国政法大学对陕西省检察系统的同志们来校学习表示了热烈欢迎。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巡视员杜俊新对我院组织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在发言中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并强调了培训纪律。

学院本着从实际出发、紧扣前沿、突出热点的理念,对本次“刑事检察业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做了精心安排,开设了“刑事证据实践运用”、“刑法实务前沿问题研究”、“认罪认罚从宽的理解和适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改革与刑事检察实务”、“黑恶势力犯罪特征、涉黑恶案件罪名及具体业务办理”、“心理学在检察院工作中的运用”等课程,并安排了模拟法庭对抗演练。课程安排受到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同。

   开班典礼结束后,刑事司法学院院长汪海燕教授给参训人员做了精彩授课。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