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培训 > 短期培训 > 正文

对外培训

我院举办新疆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   点击量:

2019917日,我院举办的新疆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培训班在海淀校区开班,学院对外培训办公室郑怿主持了开班式,院长汪海燕教授,副院长王志远教授分别致欢迎词新疆昌吉州纪委监委驻州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长赵义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新疆纪委系统的59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志远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他希望通过培训实现实务与理论对接,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最后祝愿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赵义龙组长代表新疆昌吉州纪委向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表示感谢,本次培训班在新疆自治州纪委的领导大力支持下如期举办,随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对党员干部要求越来越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要求,更好地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我们的职责,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全力打造一支政治上要靠得住、业务上要拿得起来、关键时刻要顶得上去、干工作要有冲劲、对自己要严格要求、道德修养要过关,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执纪监督监察队伍。

赵义龙组长最后强调,这次培训课程紧、内容多,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用心领会,深入思考,触类旁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学以致用,把培训的内容消化吸收好,把新的知识融会贯通好,进一步理清思路、掌握方法、提升技能,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本领。要遵守纪律,尽量排除外界干扰,保证这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