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培训 > 短期培训 > 正文

对外培训

我院举办检察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2月16日,我院举办的检察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海淀校区开班,学院对外培训办公室郑怿主持了开班式,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王志远致欢迎词,芜湖市检察院专职检委徐建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铜陵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张森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志远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他希望通过培训实现实务与理论对接,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最后祝愿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徐建平代表芜湖市检察院向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表示感谢,徐建平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明确了本次培训的意义、任务和作风要求。他强调,参训学员要遵守课堂纪律,增强学习主动性;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高学习成效;要严守纪律作风,以扎实的行动展现芜湖检察干警谦虚谨慎、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

张森林主任在发言中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并强调了培训纪律。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认真聆听了王志远教授的课程《加强新时期政法队伍建设促进司法公正》。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市检察人员的理论素养、法治意识和检察综合业务素质,促进知识更新,培养能够适应新形势、承担新任务和解决新问题的高层次法律人才。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