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培训 > 短期培训 > 正文

对外培训

我院举办陕西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部门员额检察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10月13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一行60人来我校参加刑事司法学院举办的“陕西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部门员额检察官培训班”。

13日上午8:30,本次培训班在校外地铁培训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了开班典礼。学校副校长常保国、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二级巡视员冯玉才、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教育培训处处长马小刚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典礼。

在典礼上,副校长常保国做了重要讲话,并代表中国政法大学对陕西省检察系统的同志们来校学习表示了热烈欢迎。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巡视员冯玉才对我院组织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对参训人员提出学习要求,强调了培训纪律。

学院本着从实际出发,紧扣前沿,突出热点的理念,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做了精心安排。开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关键词和方法论”、“民法典解读”、“公益诉讼问题研究”、“民事执行中相关理论及实物”、“劳动与社会保障法重点问题”、“民事检察监督业务与法院审判监督业务的衔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问题规定》解读”等课程。受到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领导和受训人员的高度认可和赞同。

开班典礼结束后,中国政法大学李显冬教授给参训人员做了精彩授课。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