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培训 > 短期培训 > 正文

对外培训

我院举办佛山市顺德区纪检监察干部执纪审查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   点击量:

    2019623日,佛山市顺德区纪检监察干部执纪审查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举行,佛山市顺德区区监委委员朱胜华、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院长汪海燕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佛山市顺德区纪委40位领导干部学员参加培训班。

汪海燕院长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中国政法大学刑事法学在高端培训领域,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朱胜华监委委员代表佛山市顺德区纪委向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目的就是通过培训解决业务知识欠缺工作能力不足的突出问题,培养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适应新任务新要求,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把握政策能力和业务素质,建设执纪执法贯通的全能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朱胜华要求,参训学员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成。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对培训内容反复咀嚼,全面消化,在学习中找到解决问题的“钥匙”。要注重方法,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真正将学习内容转化成工作成果。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以谦虚严谨的学风、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

    本次培训班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关于纪检工作的解读、监察委改革后如何做好纪法衔接工作,监督工作探索与实践、纪委办案工作谋略与技巧等内容,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操作,针对性、实践性非常强。

 

 

Copyright © 201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京ICP备05004617-3

  • 微信